沧海白狼

罗德岛中学,新同学新老师来袭!

·有我朋友的oc:孙,云晟,蜜尔 

·含我的oc调酒师,档案还在改

·写了特蕾西娅,算是满足w吧,虽然现在两个人都不认识对方



6:50,罗德岛中学大门口

“就是这吧。”

一个粉发萨卡兹站在了罗德岛中学的门口,她旁边还跟着一男一女萨卡兹。

“真搞不懂你,那么多学校找你,你偏偏要来这个鬼学校。”

“伊内丝,别这么说嘛。”粉发萨卡兹温柔的笑了笑,“我总觉得这里很熟悉……就好像很久之前就在这里住过了一样。”

“特蕾西娅……我想你还不知道吧……”伊内丝无奈扶额,拿出手机调出画面给特蕾西娅看。

特蕾西娅哪都好,就是太善良了。

「震惊!罗德岛中学内部发生连环车祸!居然还有人死亡?!」

「我说真的,上次我从门口经过,里面突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像是在打架,然后好几栋楼就全塌了!」

「喂喂,我听说这学校闹鬼啊!大半夜能听到学生的惨叫!」

“这些都是外面人的片面了解吧。”男性萨卡兹皱着眉说道,“具体的我们可以去问问学生或者这里的校长。”

结果刚进去就看见里面的旗杆倒了下来,上面似乎还绑着几个人?

……

6:55,罗德岛中学门口

罗德岛中学门口突然出现一个蓝色的洞,里面走出来俩女一男。

“终于到了,我总算可以远离奥德莉那家伙了。”孙伸了个懒腰,“不过我们这出场方式是不是太随便了一点?”

(作者:想不出了,将就一下。)

“蜜尔,不用这么害怕,你可以出来看看,这里不像那边一样可怕的。”云晟摸了摸紧紧抓着自己衣服的瓦伊凡的头。

“话说博士不是说会有人来接我们吗?人呢?”

“或许是我们来的太快了?先进去看看吧。”

突然听到一阵响声,紧接着旗杆突然倒下。

孙三人和特蕾西娅三人一脸懵逼。

孙:……什么玩意?

结果走进一看,好家伙,上面绑着几个人。

“噗——吾命休矣……”酸糖吐了口血晕了过去,毕竟她整个人朝下,所有旗杆包括上面人的重量都压在她身上了。

“诶,酸糖坚持住啊!”

“赫德雷,我们快去帮忙!”特蕾西娅一看有人晕倒了,赶紧上前去解开绳子。

“……你们罗德岛中学,居然这么对待学生?”孙一脸不可思议,博士不是说这里的人挺和蔼可亲,很好相处吗?

这怎么感觉比那边还恐怖啊?

蜜尔被吓得捂住了眼睛,然后露出一条缝看了下,鼓起勇气跑上去一起帮忙了。

云晟被这响声吓了一跳,直接原地施法,然后一阵乌云飘过来,下起了大雨。

在场的几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

还没完,雨又变成了雪。

“呃,抱歉,被吓到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施法。”云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里是南方啊喂!

反正在六人一顿乱搞后,安比尔她们总算是被放下来了。虽然说全身湿透了,头上还白花花的一片。

“酸糖,酸糖你不要死啊!我们不能没有你啊!”红云疯狂的摇着酸糖的肩膀试图让她醒过来。

“呃……暂时死不了……”倒也有点用,酸糖颤巍巍的举起一只手,“但你在晃俩下我可能就真的要归西了……快去医务室……”随后又晕了过去。

“谢谢你们帮忙。”四月对着六人微微鞠躬,“没见过的人呢,你们是新来的学生吗?”

“不,我们是来就任老师的。”

“我们是交换生。”孙指着蜜尔和云晟说道。

“你知道校长办公室在哪吗?”伊内丝和云晟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互相看了一眼。

“emm,有点远……你可以去门卫室那里找一下ACE老师,今天是他值班,他可以带你们去。”四月指了个方向,便跟着红云一起送酸糖去医务室了。

……

7:10,教室办公室

“诶,听说了吗?今天似乎有新老师要来。”月禾端着一杯茶缓缓说道。

“已经很久没有来过新人了,大部分都被那群顽皮的学生气跑了,也就剩我们几个老家伙在这了。”银灰感到一阵阵头疼,他刚刚才知道,崖心昨晚偷偷从宿舍溜出去胡闹,现在被挂在旗杆上。

偏偏崖心是他班的,这件事得由他处理,还有豆苗和安比尔。

问:怎么样惩罚才能让自己妹妹不受委屈又能给班里的同学一个下马威?

“是啊,希望这群新人能有些耐心吧。”乌有现在面临和银灰一样的问题:

自班的四月,酸糖和伊芙利特昨晚跑出去胡闹,伊芙利特还烧焦了一片走廊……处理不好他怕塞雷娅揍他。

这家伙护犊子是出了名的。

赫默也刚知道伊芙利特昨晚跑出去了,还烧焦了一片走廊,要知道赔偿费可是很贵的……

至于惩罚……要不十篇阅读报告吧?

塞雷娅已经偷偷把伊芙利特造成的损坏的钱转给凯尔希了。

送葬人倒是一脸淡定,到时候让伊桑,红云,暗索各写一篇五万字检讨就行了。

暗索伊桑红云:送葬人你特么是魔鬼吧!

“砰——!”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一个萨弗拉拿着一个门走了进来。“哟,各位,我冒险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石棉,欢迎回来!”只有麦哲伦一个鼓掌欢迎。“大家都很想你哦!”

不,一点也不想。

所有人的脸色都十分难看,虽然没有说出来,但都表现在脸上了。

特别是w,嫌弃的表情已经要溢出屏幕了。

“是吗?算了,反正姑奶奶我也没觉得有多少人想我,毕竟我回来了——”石棉停顿了一下,随即拉长了语调,“——就·要·上·探·险·课·了。”

看着所有人的脸逐渐惊恐,石棉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么,下节就上吧!姑奶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见那些小兔崽子的表情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众人觉得石棉的背后似乎有熊熊火焰燃起。

“石棉,你现在好像个反派哦。”麦哲伦拆开石棉刚给她的特产吐槽道,嗯,这个味道不错。

为什么只有你有特产?!

“恐怕不行。”突然传出来的声音无疑是给正热血上头的石棉浇了盆冷水。

“哈?!”石棉很不爽的看向声音来源,是一个带着马头的家伙。“怎么?学校没钱了?”

“哎呀~别这样看着我,我可是在你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来看你了呢~连新人我都没去接。”校长笑眯眯的把一叠纸放在石棉手上。

石棉狐疑的打开,然后掉下来足足有三米长的账单。

“什么玩意?!……学校维修,200000龙门币……刻俄柏的饭钱,5000龙门币……共计6280000……这一个月不是挺正常的吗?”

“不,那只是三天的。”校长的话成功让刚刚喝了水的人全部喷了出来,包括石棉。

“啥——!”

“就是这样,学校没钱了。所以暂时上不了了呢~”校长倒是很淡定,“顺便,w老师,和我出来一趟呗,新老师麻烦你带啦~”

在一旁看戏狂笑的w:?

“不,还是我来吧校长,这样比较安全。”银灰站起来挡在w前面。

“银灰老师还有课吧?没关系的,我相信w不会乱来的。”

“好啊^o^~我肯定不会乱来的呢~”w笑嘻嘻的拍了拍银灰的肩膀,“谢谢银灰老师的好意~”

……

7:40,学校内部

“喂,我说,这里怎么这么大?”

“哈哈,习惯就好。”ACE无奈的笑了笑,“当初也有很多新生抱怨过。”

还有为什么你手上会拿着一把锤子啊,刚刚经过的学生手上也有武器……这难道不是学校吗?

我是不是对学校有什么误解?云晟陷入了沉思。

孙则是思考着特蕾西娅三人是谁。

博士说这边都是舰上转世的人……但是这三人没见过也没听过呢……前面的倒是有听过,在切城为救博士而牺牲了。

算了,既然是来玩的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哟,辛苦了ACE。”一个带着马头的人和一个笑眯眯的萨卡兹站在了前面不远处。

这是个什么玩意?!

“还好还好,门口那有老爷子帮我暂时看着。”ACE向六人介绍,“这就是校长了。”

……果然不是同一个世界,博士的品味也不一样。

就当孙觉得应该不会再出现什么奇怪的事的时候,几辆摩托迅速从她们身边飚过,带起了一阵狂风。

然后开进了楼里,撞碎玻璃开向另一栋楼。

“拉普兰德!德克萨斯!能天使!说了多少遍飙车归飙车,不要给劳资开上楼啊!莫斯提马你给我管管她们!还有为什么这次可颂也加进去了啊!拜松你丫的骑自行车加进去干什么!”

“抱歉啦校长~”

六人的表情都变成了:= =?

刚刚那是什么玩意?

“唉,凯尔希这校规订了根本没用,这帮小兔崽子一点也不会遵守。”校长头疼扶额,向懵逼的众人解释道:“上学的时间比较晚,而且教学楼离宿舍远,所以早上学生们都是开车过去的。虽然有时候会飙车……不用管他们。”

“这位是w,接下来是她带着你们去参观。至于另外三名交换生,跟我来~”

……

8:00,罗德岛中门口

“嗨,这位先生。”一个菲林站在了门卫室前面,与巡林者礼貌的打着招呼。不同于其他菲林,他的耳朵像是被人折叠了一般。

“您知道莱娜——就是调香师小姐,在哪吗?”

……

8:05,罗德岛中学门口

“……是熟悉的气味。”歌蕾蒂娅望着那五个大字,微微眯起那如同红宝石般的眼睛,让人猜不透在想什么。

……

8:10,罗德岛中学侧面墙壁

“这地方好大啊……找不到门在哪……算了,翻进去应该没问题吧。”

赤冬做了一会热身,唰的一下就翻了过去。

“呃……我想想,接下来去教导主任办公室就行了吧!”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