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白狼

罗德岛中学,新同学新老师来袭!(续)


7:50,学校内部

w原本都准备好炸弹,准备让新人出点丑。这炸弹是她随手调的,不会造成伤害,但是会喷溅出十分难清理的墨水。

结果看见特蕾西娅的那一刻,她沦陷了。

她敢肯定,这是第一次见这个女人。

但她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她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在随着这个女人的微笑而激动狂跳。

就好像她们认识了很久一样。

直觉告诉她,对这个女人恶作剧的话,说不定她会后悔一生……不,是绝对会后悔的。

所以……

w愉快的把炸弹反手丢给了校长,并把另外五人扔出爆炸范围,自己拉着特蕾西娅的手慢慢走出爆炸范围。

刚走出,炸弹就在校长一脸懵逼的情况下炸了,成功的把校长身上的衣服包括马头一起染成了黑色。

看起来就像黑化了一样。

伊内丝原本被一脚踢出去感觉很不爽,刚要发作,然后看见了黑化的校长,没忍住笑了出来。

云晟和赫雷德背过身去,不过颤抖的双肩还是暴露了他们;蜜尔探出头笑了一下,然后又害羞的躲回云晟背后了;孙和特蕾西娅都尽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笑出声;w笑的最嗨最大声,就差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了。

正在赶路的学生听到响声后往这边看了眼,更有甚者拿出手机给校长来了几发特写。

校长:“……”我有预感,我这身衣服算废了。

……

8:10,校长办公室

“*罗德岛粗口*为什么这个黑不溜秋的玩意怎么也洗不干净!”

换完衣服的孙三人静静地看着校长在疯狂搓自己手上的墨水,虽然半点洗掉的痕迹都没有。

“算了我放弃。”在用了清洁剂,84消毒,甚至漂白剂都没能把整个黑的不成样子的手臂洗下去,校长放弃思考。

大不了还有夕和年陪我。

夕&年:???

“咳咳,反正刚刚都互相认识了,那我也不过多做介绍了。”校长转身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三瓶饮料丢给三人。“晚上会有人带你们去宿舍的。至于上课的话随便你们了,哪个教室都行,我打过招呼了。”

然后三人就被赶出来了。

“……你们这么随便的吗?”孙感觉这个学校再发生什么自己都不会再震惊了。

她就不信还会有更离谱的事情发生。

“……蜜尔,你想和我们一个班级吗?这里看起来……还是挺危险的,你要保护好自己。”

“嗯嗯……孙你不要和别人打架哦。”

“这个地方就算打也是正当防卫吧。”

然后三人随便找了个教室上(摸)课(鱼)

紧接着孙就看见了惊蛰走了进来。

孙:……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

(注:该作者的设定里孙与惊蛰是曾经的好友)

……

8:35,学校训练室

w领着换完衣服的特蕾西娅三人到处参观。

面对伊内丝的问题,w回答的十分随便,要不然就是糊弄两句。而面对特蕾西娅,w简直可以说出这个地方是什么时候建的,用来干什么的。

她甚至可以写三篇报告给特蕾西娅看。

伊内丝:*卡兹戴尔粗口*

赫德雷:我好没存在感…

“哦?我们去训练室看看,看起来挺热闹的。”

训练室此时热闹非凡,许多人围在栏杆旁助威起哄。不过看到w进来的一瞬间,所有人都默契的让出了一片地方给四人。

w耸耸肩表示习惯了。

“这是在……?”

“对决。”w看起来心情似乎不错,趴在栏杆上解释道,“这里是训练室,平时上格斗课,射击课什么的。像这种地方有很多,平时课间学生们可以互相挑战,点到为止。”

“点到为止是指什么程度?”

“只要不死随便打。”w摊手,“当然就算死了,也会给你找个好一点的墓地埋起来的。”

“……”这个学校还有哪里是正常的吗?!

伊内丝觉得可能来这里教书是个错误的选择。

“台下的是格拉尼,另一个我不认识,或许是新来的。”

格拉尼现在一脸懵逼。

自己最近好像也没招惹什么人吧,为什么这个阿戈尔浑身散发着杀气的看着我。

而且为什么回过神来就已经在训练室了啊喂。

“格拉尼,加油啊!”

好吧……事已至此,希望对方能下手轻点。

心里不断吐槽着,但手中却已经做好了备战状态。

“请多指教……”

“砰——!”话音刚落,一个不明物体擦着格拉尼的脸颊飞过,击中了她身后的墙壁。伴随着剧烈的响声,墙壁被开了一个大洞。

格拉尼:“……”

这一击下去我会死的吧?!还是会死的很惨的那种!

“等等,同学,我们之间无冤无仇,再说我也不认识你……”格拉尼觉得最好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毕竟到时候被抬进医务室的绝对是自己啊!

“……歌蕾蒂娅,现在算认识了。”对方很冷静的走了过去,把自己的武器拔了出来。

这么随便的吗?!

“呃,我是格拉尼……不过同学一场,大可不必下这么狠的手——”话还没说完,格拉尼突然感觉一阵眩晕,然后自己就到了歌蕾蒂娅的面前。两个人近的连对方呼吸的热气都能感觉到。

就差吻上去了(bushi)

格拉尼的脸微红,刚想挣脱束缚,然后又被对方扔了出去,用脸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距离。

“痛……”格拉尼捂着微红的鼻子站起身,紧接着就是对方的槊在她的眼中放大。

然后她又飞出去了,这回直接撞到了墙上。

“咳咳,看来是没办法商量了……话说她的力气好大……我感觉脊椎都要碎掉了……”

格拉尼干咳了两声,趁着刚激起的烟雾还没散去,快速向歌蕾蒂娅冲过去。

“永不后退……”格拉尼刚开启技能,一把大剑却在她快要击中歌蕾蒂娅的时候突然从天而降。

然后她又被撞飞了,这次还因为技能被人打断造成反噬吐了口血。

格拉尼:我(屏蔽——)

“冷静一点。”斯卡蒂拦在了两人中间,“她是我的朋友,你下手太狠了,剑鱼。”

“你是谁?”歌蕾蒂娅微微皱眉,举起手中的槊就要发起攻击。“你身上也有熟悉的气味……”

斯卡蒂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

对啊,这是歌蕾蒂娅的转世,她现在不认识自己。

看这情况……是刚来到陆地么?

“……把武器放下,我没有恶意。”斯卡蒂挪开想要拔起大剑的手,“我……算是你的同胞。”

“打扰一下……”一声微弱的呻吟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斯卡蒂这才发现在一旁虚弱的躺着的格拉尼。

“格拉尼!”斯卡蒂赶紧跑过去扶住她,“你没事吧?是剑鱼打的吗?”

不,是你干的啊!

如果可以,她真的很想给这个呆呆的虎鲸的脑阔来一拳,你刚刚扔剑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我吗?!

直到格拉尼被送进医务室,都没有搞清楚为什么歌蕾蒂娅无缘无故要揍自己。

……

9:35,体育器材室

“呼哈——总算完成杜宾老师的任务了。”缠丸拿起水瓶就往嘴里倒,没过多久一瓶水就这么喝完了。

“要死要死……我突然又想念鞭刃老师来和杜宾老师抢课了。至少她俩一抢我们就不用上课了。”孑一脸生无可恋的靠在一棵树的阴影下休息。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动了b.

本来就不喜欢多活动的杜林一完成任务就消失的没影了,估计是跑回教室休息睡觉了。

“嘿!我又行了。”缠丸坐着休息了一会儿就又站了起来,看起来已经恢复了精力。“有没有愿意和我一起去踢足球?”

“……我们是不是才刚休息两分钟?”红豆表示震惊,这恢复速度也太快了吧!

“杜宾老师不是说做完就自由活动嘛……”缠丸看了看四周,同学们都累的躺在地上动都不想动。更有甚者已经呈一摊软泥状态了。

“好吧,看这情况还是我自己去吧。”

刚打开器材室的大门,缠丸就发现里面的垫子上似乎躺着一个人?

“?”带着疑惑,缠丸走上前去戳了戳那个人的脸,但没想到直接把那个人给戳醒了。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那个人警觉的与缠丸拉开距离,抽出武士刀对准缠丸。

“别紧张,我没想干什么。”缠丸微微举手,表示自己没恶意。“你怎么会睡在体育器材室?是迷路的学生吗?”

“学生……”那人愣了一下,随即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了一点,“想起来了,我是要找……呃,好像是校长办公室的,不过不知道怎么就走到这里来了,这里太大了。”

“我叫缠丸,你呢?”     “赤冬。”

缠丸走向里面拿了个足球出来。

“赤冬会踢吗?”

“足球?会一点,不过能先带我去校长办公室么。”赤冬微微点头。

“现在在上课呢,下课了带你去。”

然后外面摊着的学生就看见一个阿戈尔和一个鬼族在大太阳下的操场上踢球。

这不是什么稀奇事,但重点是那球踢的跟炮弹一样。

在树下摊着的孑表示,正常人踢足球会把树给踢倒???

反正球是把他和树一起踢倒了。吓得槐琥赶紧抱着他去医务室了。

紧接着……

两人因为在太阳底下暴晒太久中暑缺水晕倒了。

众人:“???不好了!缠丸和不认识的同学晕倒了!”

后来缠丸表示好久没人能接住她的球了所以太嗨了没注意到。

华法琳:你们大早上的消停点会死吗,不知道我早上不工作吗?!

……

10:35,学校内部

“这个学校……真不是一般都大啊……”调酒师迷路了整整两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调香师的花园。

然后就被豆苗的磐蟹认为是敌人撞晕了。

调酒师:等等我出场这么随便的吗?!



今日(上午)伤员统计:

煌:脖子扭伤。 

建议:敷药就行,死不了。


酸糖:受重物砸压导致昏迷不醒

建议:在她耳边说“再不醒阿就要拿她做实验了”,百分百有效。如果还不醒那就直接送给阿。


拜松:试图用自行车追上骑摩托的可颂等人从楼上摔下,导致左腿骨折。

建议:下次没事别拿自行车去追摩托车。


格拉尼:因技能开启时被打断导致反噬。

建议:没什么事,让斯卡蒂把淤血打出来就好了。


孑:因缠丸和赤冬的足球击中腹部导致昏迷。

建议:醒了就赶紧给我去上课。


缠丸和赤冬:因大热天过度运动中暑晕倒。

建议:下次不要像两个(屏蔽——)一样在大太阳底下疯玩。



———————————————————————————

ooc好像也挺严重的……

啊,大海,为什么你这么多水(小声bb)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