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白狼

罗德岛中学,关于校长的补充


“哟,没错还是我,罗德岛中学最伟大,最英明神武,最……(以下省略五百字)的校长啦。”


“也是曾经罗德岛的博士~名字嘛……无所谓了,咋叫都行。”


“唉,因为这个憨批作者的强迫症,害我又要重新出来说一遍,我不用干活的吗?”


(作者:凯尔希女仆男装流浪者睡衣照各一份)


“好嘞,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主题!才不是因为我馋凯尔希照片,绝对不是!


“本篇是对设定和一些内容的补充~看或不看都可以,不过后面有一些不懂的不怪我哦~”





1.故事背景设定依然在泰拉,并没有什么带着整个罗德岛跑到另一个世界这样的骚操作

其他博士或许可以但我做不到这么nb的操作

所以源石和矿石病依然存在

时间则是在我研发出矿石病药物往后大约五六百年

说简单一点就是先游戏主线后的五六百年

当然,正常人都不可能活这么久,魏彦吾那一辈的老家伙早没了,各国的统治者换了一代又一代,但就是熬不死我,气不气

不过大帝还在,这家伙可是不死的存在

幸存下来的干员则是和我一起活到了现在,连外貌都没有任何改变。

阿弑和雨霞则是在那场大战后加入的罗德岛,虽然不久后罗德岛就解散了

(作者: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




2.传说六的那条奇怪的走廊,其实是罗德岛本舰来着

是不是没有猜到hhh

我把它埋在了切尔诺伯格,并在上面建立了罗德岛中学

不愧是我(ಡωಡ)(别问我怎么弄到切尔诺伯格上的,问憨批作者去)

画上去的门则是夕画的,锁着的门是干员们的宿舍

所以罗德岛中学也算是一座移动城市,不过压根就没动过,一直停靠在龙门旁边

不要以为罗德岛经过这几百年无法动了,本校长可是把它保养的白白胖胖跟新的一样。





3.罗德岛中学的校服都是干员们前世穿的衣服

其他校服也是皮肤的啦~当然泳装不算(笑)

谁会把泳装当校服啊喂

武器一样派发……当然不支持损坏维修( ̄︶ ̄)




4.w是被称为恶魔老师的存在

一开始学生们对w印象其实挺好的,认为她是个和蔼可亲十分好相处的老师

你们是怎么做到产生这种错觉的

不过开学典礼她把我炸了出去后,就有点怕她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

有一次她在上课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她在我办公室里放的炸弹于是就随手扔了出去但我没想到她就在下面上课

那个炸弹当然是炸了,学生们也以为是w干的,所以就对她敬而远之了。

咳……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为什么转世了这家伙也这么讨厌我啊QAQ

w:准备好遗言了吗,校·长·大·人~




5.前世干员身上有源石的,转世后那个地方会有不同程度的疤痕

打个比方,像感染严重的阿米娅,前世胸口和手上不是有源石么,转世后在那些地方会有很深的疤痕

反之感染较轻的就比较浅嘛

而像石棉那种变异的情况,转世后也会也会保留下来




6.就算已经有药物可以治疗矿石病,但人们都生活并没有变好,两极分化依然存在

而前世最初身世是怎么样的,这世就是怎么样的

打个比方,流浪街头的巫恋就是被我捡回的——是因为自己的源石技艺被人害怕,所以她选择自己离开原来的地方

暗索因为感染矿石病被父母哭着赶出家门——这一世是因为家中孩子太多不想添麻烦独自离开




7.治疗矿石病的药物,只能治疗两到三次的矿石病,再往后就没办法治疗了,因为你已经产生抗体了

就算是这样,也总有些白痴要作死

呵,就算研究出来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无药可救

(作者:博士其实早对泰拉失望了,如果不是塞雷娅首先找到了赫默和伊芙利特的转世,博士早就自杀了,顺带一提,这个博士是女孩纸)



8.传说九,那是本校长办公室里一间隐藏的密室啦

也没什么,就是前世干员们送给我的信物

我可是有好好的保存擦拭啊!




9.其实一开始罗德岛中学并没有任何校规的

毕竟校训就是“活的自由,玩的开心”

不过在经历连环车祸,打饭拆学校,私下斗殴等情况后,凯尔希不顾我的劝阻设定了一系列校规

可恶啊,快乐都没了岂可修

(作者:你的快乐就是看着她们拆学校对吗)

虽然也没多少人遵循就是了




10.不是所以人都是低年级的

像煌,灰喉,莫斯提马等人就是高三的,而普罗旺斯,红,贾维三人等是高二的




11.学校设有很多特殊课程

比如w的爆破课,教大家如何拆炸弹,装炸弹,把自己炸废等等

巡林者的射击课,石棉和麦哲伦一起上的探险课,凯尔希上的论mon3tr的一百种使用方法故事课,就是讲几百年前发生的那些事。




12.种族虚影,就是九大传说最后一章最后伊芙利特等人打架的那个场景

我不知道方舟有没有这个说法……可能有但憨批作者忘了……其实指的是干员精二后后面出现的背景啦~

在这里有威慑作用,像实力越强或活的越久的人种族虚影就越强,给人带来的压迫就越大

还有半生兽,这算自设了。

部分种族虚影可以实体化,像普罗旺斯说的“葡萄先生”,调香师说的“这孩子在……有很大作用呢”(原谅我忘记她说啥了)实力越强,实体化时间就越长,反之就实力弱,实体化就越短





13.罗德岛中学其实才建了四年

毕竟那场大战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这几百年都没怎么见过面

直到塞雷娅传来消息我才知道干员们转世这事,在想了一堆办法如何把她们顺理成章的聚在一起,最终决定建个学校

嗯……也是在同年,咱附近建了个整合中学……这是什么孽缘



――――――――――――――――――――――――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