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白狼

罗德岛中学,财政危机

   塔露拉现在很懵逼,也很想打人。

   就在刚刚,她被那个混蛋校长叫来谈论事情,结果来了发现自家校长人影没了,窗户开着。

   办公桌上倒是放着一封信。

   “哦,我亲爱的塔露拉,我已厌倦了校长这一职务了。自从上了位,我的头发是一天比一天少了。

    当的时间越久,我就越发现校长这一职务是有极限的,所以,我不当校长了!

    我要去旅行!我要去谈恋爱!我要去挽回我逝去的青春!

    你是我最看好的学生,所以我交给你一个伟大的任务——从今以后,你,塔露拉就是整合中学的校长。

    我相信你一定能当好的。

                                            by最受敬爱的校长”

    塔露拉:“……”如果不是阿丽娜在这我一定要问候这个混蛋校长全家。

    然后……

    获得新职位的塔露拉上任不到一小时,就收到了校长走之前把所有钱都搜刮跑了的消息。

    请问上线不到一小时就破产了该怎么办?

     ……

   “诸位,知道我叫你们来的目的吧。”昏暗的房间里,校长正开着一盏灯对着各位老师。

   “现在,吾们面临一项重大危机,如果处理不当,罗德岛可能就在此覆灭了!”

   “现在的希望只能寄托于年轻的血脉上了!但她们尚未成熟,只能暂且由我们去顶替她们完成这次的使命!”

    众老师:我们就静静地看着你演。

  “你们有毛病?”凯尔希一脸无语的拉开房间的窗帘,顿时亮了不少。

  “啊!不要拉开窗帘!吾会……”校长的话被凯尔希扔到脸上的台灯打断。

“说正事。”

“不能有点幽默感吗?”校长慢悠悠的站了起来。“学校没钱了,再不想办法解决学校可能就要倒闭了。”

一阵沉默。

然后……

“喂,角峰吗?赶紧联系其他学校,给崖心初雪办转学手续,学校要破产了。”

“师傅啊!我在外历练完了,可以回去继承你的武馆了吗?”

“白面鸮,我们可以回莱茵生命上班了。等一下就给伊芙利特转学。”

“赫默去哪我就去哪。”

“姑奶奶 我终于不用伺候那帮小兔崽子了,麦哲伦你和我一起去探险吧!”

“要帮红云找新学校了。”

“正好,本大爷也不想干了。”

“诶~要破产了?真是恭喜你啊~”

“上班第一天就破产可还行……赫德雷你赶紧找下一个学校,要正常点的。”

Σ(っ °Д °;)っ

“等等我还没破产呢!你们就这么着急跳槽?!”校长表示震惊,我这里就这么不受待见?

除凯尔希外所有人都默契的点了点头。

那帮小兔崽子真的管不住啊!

这样下去迟早得秃!

“学校破产了你们走了那学生怎么办?!”

“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有家业继承,可颂可以自己开店,莫斯提马养能天使,空本来就是偶像,安洁莉娜有当信使的想法,普罗旺斯,莱恩哈特,断崖这些有当天灾信使的想法,红云跟着送葬人……”

月禾一脸淡定的说出了全部学生的后路。

“至于家境贫穷的,我们会用自己工资给她们找好学校的。”乌有在一旁补充道。

合着你们早想过学校破产这件事了对吗?

校长感觉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银老板你家业那么大不能给点资金?赫默白面鸮还有梅尔我不信你们在莱茵的时候没钱……等等,这么重要的会议梅尔人呢?”

“系统提示,梅尔正窝在她的实验室里做研究。”

白面鸮话音刚落,远处就传来了一阵爆炸声,紧接着是滚滚浓烟和阿消忙着灭火的声音。

“好吧我看见了。”

“咳,校长你也知道,不是我们不给,而是她们破坏力太强了,给了也支撑不了多久。”

“我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一刻,所以早就做好了充足计划!”校长突然站起身,不知道从哪里拉出来一块黑板开始讲解她那详细的计划。

“我们可以去表演啊!”

“啊这……”众人陷入了沉思。

“你们,学生们还有对面整合一起哟~正好她们的校长今天刚跑路了,现在正缺钱呢。”

“容我们考虑一下……”

“银灰,我记得上次你开真银斩和史尔特尔的莱瓦汀对轰弄塌了一整栋楼。”

“华法琳,你上次私自迷晕了五名学生拿去做实验。”

“炎客,别以为我不记得你上次和送葬人吵架把宿舍给拆了的这件事。”

“闪灵,你今天早上又用摩托车撞毁了三堵墙这事怎么说?”

“石棉,你刚回来就把一扇门给撞坏了。”

“夕,麻烦你下次管好年不要让她给一群学生吃辣,那次三十多个学生拉肚子了。”

“w,你未来三年的工资都已经预支了,还有三栋被你炸毁的楼没有赔偿。”

见众人迟迟不肯答应,凯尔希默默地拿出一个小本本念了起来。

“啊,如果去表演的话这些全部免单还加工资哦~”校长立马明白凯尔希的意图,连忙补充了一句。

“校长这个建议不错,我们这就回去和学生们商量。”

这变脸变的比翻书还快。

校长:计划通の

待众人走后,凯尔希与校长面对面坐着。

“你六百年攒的钱不可能这么快就没了。”凯尔希直接切入正题说道。

“诶~我就是无聊嘛。”校长无所谓的瘫在椅子上晃悠。

“真是胡闹。”

“那你不是也陪着我一起胡闹了嘛?”校长摘下了马头,笑眯眯的凑近凯尔希的脸。

推她一把就可以亲上去的那种。

蓝色的眼眸像大海一般清澈,但也让人看不透她在想什么。

( ̄ー ̄)

凯尔希面无表情的把这张较为好看的脸给推了回去。

“你是校长,你说了算。”说完,猞猁便起身离开了。

不过在她转身的一瞬间,校长看到了她的嘴角微微上扬了。尾巴一晃一晃表达了主人心情还不错。

“真是只傲娇的猞猁,一点也不坦率。”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才显得可爱啊~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